简枫JF

做一块有梦想的小饼干,或者做一只和鸽子们完全相反的知更鸟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大学党不定期更新
可扩列: 3289187794
来找我聊聊天啊最近好寂寞啊啊啊啊
我爱你们!

王老耀和本田老菊的日常(2)

王耀最近有点忙。

甜品点里的生意一直都属于比较兴隆的那种,学生们下了课都很愿意过来尝尝王老板的手艺,还有几个女孩子天天来,说老板长的那么帅当然要来捧场。

但是本田菊心里却有莫名的不安。

在他眼里,王耀就像是星星,明明遥不可及,却又一直在自己的身边,他害怕,害怕有一天,他的耀君会像小王子一样,回到属于他的星球。

今天是阴天,无论是天空还是菊的心,都布满了阴霾。

双腿不由自主的来到了散发着糖霜香甜的气味的门口,本田菊会过神,推开门向店里走去。

店里没有一个客人,但清甜的味道还在,像耀君身上的茶香,让人非常安心。

厨房的白炽灯还亮着,本田菊蹑手蹑脚的走过去,却被走出来的人撞了个满怀。

“耀君?”

“…小菊,今天那么早就回来了?”

“在干嘛?”

“……呃……”

“我不在的时候,耀君在做什么呢?”

“当然是做生意啦!”:D

“……”冷漠 .jpg

“唉,跟我来吧。”

王耀走进了厨房,在门打开的一瞬间,甜丝丝的味道就把本田菊整个包裹了起来。

“过几天就是我向你表白的纪念日了,本来想给你个惊喜的。”说着,可怜巴巴的王老板从冰箱里端出了他的杰作。

那是两份抹茶千层。

“千层蛋糕比较麻烦,我试了好多遍才做成这样。小菊,我只是几天晚上没有陪你嘛, 别不开心了 !”

本田菊呆住了,回想着前天早上的事,任凭王耀伸出手把他圈在怀里。

那是他难得的比王耀起得早的一天。

本田菊的手环抱着这个抱着他的人,主动的吻了上去,那人也开始回应着他的吻。

后来,王耀问小菊蛋糕那天的蛋糕甜不甜,菊的回答都是“不”。

因为在他心里,耀君为他做的,都有着更甜的味道。

【小剧场】
【问:抹茶千层到底甜不甜?】
【答:(作者)讲真,很甜。】

每天一个小甜饼。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