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枫JF

做一块有梦想的小饼干,或者做一只和鸽子们完全相反的知更鸟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大学党不定期更新
可扩列: 3289187794
来找我聊聊天啊最近好寂寞啊啊啊啊
我爱你们!

王老耀和本田老菊的日常(3)

青梅竹马设定,老王比菊大两岁。

“小菊,快点儿!车快要开走了!”前面的人气喘吁吁地喊着。

“耀…耀君,桥豆麻袋!!!”后面的人上气不接下气,仍然跟着跑。

今天是周末,两个人激动了一整晚,打算去别的玩玩,结果睡过了头,连公交车都抛下了他们。于是就出现了以下情景:

“哎呀,小菊,看来我们走不了了。都怪我,昨天应该早点睡的。:(”

“不,应该怪我,如果我没提出来要出去玩就不会有这样的事了。(没错都怪你)”

这个相互认错(划掉)的场景倒是蛮融洽的。(才怪)

但你们在街头秀恩爱就不对了!

“说起来,我记得以前跑步还是挺快的,现在这个样子是不是年纪大了呢?”身边的人陷入了沉思,小辫子上的几根不听话的毛都翘了起来。在忽略那句话的情况下的确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以前…吗…

那年,王耀已经上了大学,而本田菊还在痛苦的高三苦苦挣扎着,在过了不知道多少个夜晚(其实是没数过)后,高考结束了,本田菊如愿靠上了理想的大学,但却算漏了一件事。

军训……

有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升大学还要军训?嫌初升高的时候不够惨吗?

暑假里,王耀主动提出要陪本田菊训练,每天都拖着他去操场跑步,一个月下来,不知在跑道上撒下了多少汗水。等时间一到,自己走进了那个地方,才知道王耀的训练方式有多温柔。

军训结束后,王耀把本田菊接了回来,一路上说着这些天的逸事,时不时还拿他取笑,说他的小菊黑了三度。

………

“小菊,小菊?你在听吗?”王耀的话把他拉回了现实。

“啊,是的,耀君,我在听。”

一旁的人还在滔滔不绝的说着,本田菊感到十分幸福,两个人互相爱着对方,又何须在意他人的目光?想到这里,他不禁弯了嘴角。

“诶,小菊你怎么了,突然笑起来?嘛,以后还是要多笑笑才好!”

“在下会妥善处理的。”

“哎呀!”

距离军训还有八天。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