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枫JF

做一块有梦想的小饼干,或者做一只和鸽子们完全相反的知更鸟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大学党不定期更新
可扩列: 3289187794
来找我聊聊天啊最近好寂寞啊啊啊啊
我爱你们!

王老耀和本田老菊的日常(5)

@团呀小团砸 感谢回复的小天使!!!

王黯和本田葵的小番外:)

那年,王家大院里的耀君已经会和小菊fa满大街地撒狗粮了,即使两人都没有自知之明。

那年,被王黯抱怨的耀哥儿撒的狗粮都快足够供应每日三餐了。

(敲黑板)上回我们说到,王黯和本田葵在王耀勾搭本田菊之前就在一起了,这个“在一起”的具体意义呢,基本上就是每天上学(逃课)、吃饭,还有睡觉。虽然天天都打架,但是他们之间的关系都是十分显而易见的。

现在让我们把目光转回到上回的家暴现场。

“王黯,您已经是个大人了,别像个小孩子一样发脾气!不要动不动就逃出来,您知道小生找了您多久吗?”

“爷又没有做错事儿,而且是你让我滚出来的!”

“小生以前怎么没见您这么听话呢?”

“<^€|£|℉—」’」‰‘」—”

“<^\¥£|]_£&|$|£§”

在门外对骂了半个小时后,屋里的王耀又说了mmp。

“怎么了?”小绵羊自己从安全的地方跑了出来。

“没事儿,小菊我们回去继续睡觉吧!”老狐狸露出了笑容,摇了摇并不存在的尾巴。

暗中听墙角的作者在以风的速度记笔记。

—————平底锅打中了小鸟分割线—————

7:00 AM

“王不亮,我今天和卢西出去玩,你帮我喊声到。”

“…哦”Zzzz

结果呢,这俩人都缺了课。

于是他们就吵起来了。

当然,世界上没有夫妻(夫夫)不是床头吵架床尾和的,没有用——哔——解决不了的问题,一次不行,就多来几次。[滑稽]

于是三天后他们就和好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