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枫JF

做一块有梦想的小饼干,或者做一只和鸽子们完全相反的知更鸟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大学党不定期更新
可扩列: 3289187794
来找我聊聊天啊最近好寂寞啊啊啊啊
我爱你们!

王老耀和本田老菊的日常(8)

大半夜来更新。
两天赶完所有作业我估计要上天。

“知了,知了……”蝉鸣声逐渐少了。

这年头,蝉的生活可不好过,就连蜕下的壳都能卖个好价钱,在小树林里干巴巴的等着的人可是不计其数。

当年,王耀也是其中一个。

不仅仅是为了赚点儿闲钱,他更想把炸得金黄的蝉蛹和美味和(可爱的)小菊一起分享,虽说后者被塞进嘴里的食物吓到瞳孔失焦。

【作者:本来就没有焦距,连瞳孔都没有。】
【王耀:你说什么?】
【作者:别妄想堵住我的嘴,有本事让人把第五季之前重画!!!!!!!】
【王耀:mmp】

八月份的夏天,正午的太阳炙烤着大地。然而店里气氛依旧,蛋糕的甜腻和情侣的粉红泡泡真是完美的组合,本田菊看着人来人往,不由的加快了手的速度。

“嗡——”手机被改换成震动模式,假如本田菊没有看手机,或许就能有安静的一天。

“喂?”

“祖宗啊,你怎么还没交稿,你不知道……喂……喂”

伊莎的声音还没结束,手机已经被来人关机了,平板电脑也被关上。王耀手里端着一盘炸蝉蛹坐在旁边,脸上明显一幅“你不吃我就哭给你看”的表情,只好拈起一个放进嘴里。

在本田菊动作迅速的嚼完之后,王耀不加掩盖地吻上去。

在柜台上的阿尔:mmp,你们都虐狗。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