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枫JF

做一块有梦想的小饼干,或者做一只和鸽子们完全相反的知更鸟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大学党不定期更新
可扩列: 3289187794
来找我聊聊天啊最近好寂寞啊啊啊啊
我爱你们!

王老耀和本田老菊的日常(9)

依旧半夜更新,五天后回来,估计焦了。
下一次再抽出R我绝不怪网易。

“棉花糖?耀君你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在下记得你以前从来不吃。”

“阿尔弗说的,他提前预支薪水,说要吃这个,我去买还便宜一些。”

【王耀:这样我就可以收提成啦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本田菊:……】
【作者:……】

“Hey man,你买到了吗?Hero已经把饼干买好喽!”

“知道啦,快去开…微波炉。”

“耀君,不用烤箱吗?”

“阿啦,都差不多,所以阿尔你再不去就……”

“就?”

“扣——工——资。”

“好的老板,马上去老板。”

在拆了大堆包装袋后以及阿尔偷吃了大部分之后,王耀将最后的一碗棉花糖放进了微波炉,然后……

十秒后,王耀端出了一碗糖…浆…

被王耀追赶的阿尔弗雷得内心是崩溃的。
追着阿尔的王耀内心也是崩溃的。
店里的本田菊:在下的内心同样是崩溃的。

—————————————————————

亲测,无印的棉花糖十秒化水。
话说杭州的APO真心好,希望明年还能去。
还没去军训就感觉已经废了。
感谢每一个给小心心的仙女,感谢每一个回复的小天使 给长评的小魔仙笔芯  @゛﹉坠落轮回゜!^L^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