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枫JF

做一块有梦想的小饼干,或者做一只和鸽子们完全相反的知更鸟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大学党不定期更新
可扩列: 3289187794
来找我聊聊天啊最近好寂寞啊啊啊啊
我爱你们!

王老耀和本田老菊的日常(10)

阿狍我军训终于回来了!
黑了三度,一斤没瘦,SSR没抽到,SR还断了月见黑。
我有一句mmp必须要说。^L^

“哟,大佬,现在就你一个人在吗?”

“恩,我们出去说吧。”

本田菊在几天前送了王耀一个风铃,在“这只是在下在手工课上的作业,不介意的话请您收下!”的场面下,王耀把那个只有声音花样繁多的奇特风铃挂在甜品店的门口,成了一道不起眼的风景。

铃声在来人进来时响起,又在俩人走出后缓缓停下。

本田菊看着他们离开,若有所思。

————————————

“大佬,所以说,now这个情况已经很严重了。估计现在只有你能帮她了。”

“濠镜呢?”

“他打算通过反向催眠(瞎掰的)来让她平静下来。”

和王耀正在说话的人叫王嘉龙,和王濠镜一样是王耀的弟弟,而他们讨论的人“她”,是王耀的妹妹,王晓梅。

“啊诺,其实晓梅的情况应该没有耀君你们说的那么严重吧!晓梅她只是晒黑了,只要好好保养就会白回来的!”

………

【本田菊: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没错,事情并没有多严重。王晓梅“只是”去参加了为期五天的军训,因为时间紧迫,在不涂任何化妆品的情况下,她的脸,彻底黑了。

【王晓梅:说了多少次了,是防晒霜!】

现在,王晓梅正在家里,自我洗脑“我一点都不黑”,而王濠镜,在用“你黑了,要接受事实”的事实给她洗脑。

沉默之后,王耀一行人战战兢兢的回到了家,在目睹王晓梅扑向王耀,并且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蹭在王耀身上,本田菊看着这个尴尬的局面,觉得应该做些什么。

“晓梅小姐,在下有些事情想和你谈谈。耀君,你可以先带他们出去吗?”

于是,在王耀等人不在的一小时内,本田菊向晓梅安利了一系列动漫,产生了十分显著的效果,但也有了副作用。

王晓梅在之后一周一直没出门,天天补番,皮肤逐渐白了回来。但是,因为吃的安利有点gay里gay气,王晓梅从此踏入腐圈,然后就出现了一个新的太太,产粮大队又多了一个成员。

后来,阿尔就帮本田菊请了三天假。

本田菊:怪我喽?

我估计白不回来了。
我爱你们。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