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枫JF

做一块有梦想的小饼干,或者做一只和鸽子们完全相反的知更鸟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大学党不定期更新
可扩列: 3289187794
来找我聊聊天啊最近好寂寞啊啊啊啊
我爱你们!

王老耀和本田老菊的日常(12)

五天,十页草稿,感觉自己要上天。
感谢你们一路陪我到现在。
好吧,其实也没多久。
给每个点小心心的小可爱笔芯。
长评的小天使真可爱! @゛﹉坠落轮回゜

中国人和日本人都很喜欢喝茶。

王耀为此在店里的角落定下了专用的桌子,每周末雷打不动,和本田菊叙事喝茶,一坐就是一天。

今天也是如此美好。

这是王耀五分钟前的想法。

现在他和本田菊正在努力阻止亚瑟·柯克兰破门而入。

—————五分钟前—————

“老王啊,我今天特地回来上班了,你要不要给hero我发点儿奖金啊?”

“不发,我难得给你放假,干嘛不去和亚瑟约会?”

“内个,hero就是因为这件事才来的。”

亚瑟·柯克兰,是阿尔弗雷德现在正在交往的对象,具体情况见后文。

半个小时前两个人在公园见了面,亚瑟用十分蹭的类的方式给了阿尔弗一个袋子。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在看到袋子里的东西后,阿尔以(球形)闪电的速度跑到了王耀这儿。

于是在解释完之后阿尔弗雷德就从后门跑了出去,因为正门传来了一个声音:

“阿尔弗雷德,我知道你在这里,你有本事吃汉堡包,
你有本事就给我出来啊,出来!”

“别叫了,人都走了,东西先放我这里吧!”

晚上,王耀鼓起勇气,打开了辣个神秘的袋子,在看到之后,笑容僵在了脸上,而本田菊更加是大惊失色。

———————————

与正文有点关系的七夕贺文。

“耀君,不如,在下找个时间把它送回去吧?”

“……”

“耀君?”

“还是让阿尔肥自己来解决掉比较好。”

————— 一年前的七夕—————

“小菊?回来了吗?”

回答王耀的只有无尽的寂静。

手机铃声响了,下意识的接起来。

“喂?”

“王耀,快来××医院,别说废话,快点儿来!”

来电显示上,阿尔的名字还在发光,王耀却已经走在了去医院的路上。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本田他食物中毒了,发现了就送来医院了。你今天怎么不在店里?”

王耀沉默了。

从早上出门后就想着给可爱的小菊买礼物,结果一整天没有半点音讯,连小纸条都忘了留。本想过个难忘的七夕,给单身狗撒撒狗粮,没想到会出这档子事儿。

“他吃了什么?”

“hero吃不下的死抗,亚蒂做得有点儿多。”

“…以后你都要自己吃,别给小菊吃,还有,让亚瑟别太‘认真’地做饭了!”

亚瑟·柯克兰,和王耀同级的好友,时而和王耀和本田菊聚在一起喝茶,算是本田菊的学长,关系也比较好。现在仍在读博士学位,还是一位年纪比较大的老师的助教。

自从柯克兰先生成为助教后,来旁听的小迷妹一茬接一茬,其中有莫名混进去的阿尔弗雷德。

阿尔本来是来陪本田见老友的,结果他就和柯克兰看对眼儿了,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成为了一名疯狂的追求者
,在王耀的建议“做些让人感动的事”之下,我们的hero毅然决然地吞下了一盘死康,完事儿后咂咂嘴觉得味道还不错,于是成功的追到了傲娇的柯克兰学长。

后来亚瑟一有空就做死康,搞得阿尔连蓝蓝路都吃不下了。

于是本田菊很好心的提出要一起分担。

现在他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

王耀觉得那是他最难受的一个七夕,没有什么比爱人就在身边,可是你却不能告诉他“我爱你”更难受了。

他不会再让悲剧重演。

最后,王耀无比果断地把黑色不明糊状物塞进了垃圾桶。

最后,今年的七夕,王耀和本田菊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性福生活。

至于阿尔,我们还是默默地为他的胃哀悼吧。

大粗长。
加入美术社好还是加入动漫社?【严肃】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