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枫JF

做一块有梦想的小饼干,或者做一只和鸽子们完全相反的知更鸟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大学党不定期更新
可扩列: 3289187794
来找我聊聊天啊最近好寂寞啊啊啊啊
我爱你们!

王老耀和本田老菊的日常(15)

果咩呢,由于考试的问题,我可爱的手机要被母上大人收走了,以后会不定期更新,我爱你们。
这是天使 @゛﹉坠落轮回゜
说实话这星期我没写草稿。

王耀在闹钟响起的那一刻准时醒来,之后关了铃声,看着本田菊的睡颜流口水。

难得的周末,难得的促销,王耀为此特意赶早去了超市,打算多买些面粉鸡蛋屯屯货。

然而王耀在清晨第一缕阳光的照耀下,看见了坐在门边晒太阳的本田菊。

于是在本田菊的指引下王耀发现了在厨房里偷吃的阿尔弗雷德。

“王老板,hero现在怀疑自己是个假美国人。”

“请不要说话,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会成为呈堂供证。”

“亚蒂说,KFC和麦当劳的汉堡包都不是真正的hamburgers,那些只能叫做sandwichs,蓝蓝路里面只有牛肉!所以hero这些年吃的都是些什么东西!”

“……呃”

“这不是你来厨房偷吃的理由,因为我的厨房里没有牛肉,所以,扣工资!”

“Noooooooo!!!”

你问本田菊在干嘛?当然是冷漠地看着他们。

讲真,此梗来自于Josh。
我可能是一个只知道假美国人的假中国人。

————————————————

本田菊手里有一样东西,美国人看了会沉默,美国人看了会流泪。

那件东西,它作为一个面包,有一个充满诗意(bushi)的名字。

人家的名字叫加州阳光。

Woc!一个吐了蓝莓果酱的面包取这么个名字算个什么鬼啊!!!

阿尔弗雷德·F·琼丝的内心是汹涌澎湃的。

他甚至都能想象出王耀在做面包的时候的丑恶嘴脸。

【王耀:扣工资。】

于是乎,当那个可爱的面包进入阿尔的嘴里时,身体为之一颤。

嗯,味道还不错。

黯葵的车有空再开。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