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枫JF

做一块有梦想的小饼干,或者做一只和鸽子们完全相反的知更鸟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大学党不定期更新
可扩列: 3289187794
来找我聊聊天啊最近好寂寞啊啊啊啊
我爱你们!

王老耀和本田老菊的日常(16)

妈走嗨。

在电脑上打字让我心累。

日常  @゛﹉坠落轮回゜ 


洗头


大老爷们洗头都只有三步:一洗,二抹,三冲。阿尔弗雷德作为十分经典的男人(屎胖纸),随便搞两下就可以顶着一头杂毛再度过一个星期;本田菊和大英帝国的柯克兰绅士头发偏长,而且自己洁身自好,完事之后洗发水的味道可以在周身至少一米内徘徊。


而王耀,他是个例外。


九月三十号,晚上九点十分,王耀的甜品店所在的街道的地下水管发生断裂,据相关人员的可靠消息,供水会在十月一日国庆假期开始之前恢复。对此,附近居民表示十分感动。


王耀除外。


鬼知道他顶着脑袋上一团泡沫现在是什么心情,想洗洗不掉,想擦擦不干。


天要亡我!!!!!!!_(:з」∠)_


于是本田菊回来就看见了王耀,并且看到了贞子。


所以他很给面子的叫了一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响彻云霄。


——————可爱的分割线——————


十一耀诞(原谅我现在才发)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阿尔跑调的歌声和基尔伯德的声音在店里回响着,就差把屋顶掀掉了(一楼只有天花板啊喂)


十一国庆,意味着假期,作业,以及王耀的生日。在又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来参加生日派对的众人送上礼物和祝福,还有阿尔恳求涨工资的怨念后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独留孤寡老王坐在楼下,流不尽伤心泪。


本田菊不在。


亚瑟说本田菊的课程有一块没完成,教授就罚他留了堂。


真是的,留堂也不至于这么晚吧!


在王耀把派对的烂摊子收拾完后,时钟的指针即将转向十二点,思酌再三,王耀打算上楼给小菊找件外套再到学校去找人。


结果......


To王耀:


生日快乐!Hero要和亚蒂出去度假,礼物望喜欢,还有hero欠你的钱就不还喽!


王耀冷笑,不存在的。


便签所贴着的大盒子里,心心念念的人儿静静地躺在里面,眼角还带着笑意。


王耀看着他,也不禁笑了。


“耀君的观察力还真是够差劲的。”


“那你怎么不提醒我呢?嗯?”


王耀弯下身子,把本田菊从盒子里打横抱起,丢在床上,欺身压了上去。


“耀君,生日快乐!”


(。・ω・。)唉嘿,其实以上是结局一。


戏剧性结尾二


王耀弯下身子,然后......


他闪了腰。


“啊啊啊啊啊,朕的腰断啦啊啊啊啊啊————”0ДQ


“耀,耀君,大半夜这么喊会被定义为扰民的。”っ゚Д゚)っ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又一条分割线——————


“小菊,小菊,吃——饭——啦!!!”楼下的王耀发出了母爱(bushi)的信号。


“......”楼上的本田菊拒绝关联并且继续躺尸。


国庆假期一共就八天,鉴于别人三天堵在路上,四天困在景区里,最后一天补作业的前车之鉴,王耀放弃了带着本田菊出门撒狗粮的大好时光,安心地待在店里当他的小老板。


但是本田菊说他要写作业。


天杀的,大学里为什么有辣么多作业啊!


事实上,本田菊的交稿期到了,伊丽莎白的夺命连环call一个接一个,基尔伯德的 真 夺命连环call也一个接一个,导致本田菊的脑子里比浆糊还乱。偏偏学校里的几个女老师不知道是失恋还是生理期乱了,七七八八布置了好几篇论文。小菊觉得这些事情做完之后灵魂就得升华了。


“本田菊!再不下来吃饭菜都凉了!”好吧,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


结果,王耀一脸幸福地给抱着板子画画的本田菊喂饭,成功的闪瞎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睛。


虽然不是大学生,但我仍然体会到我老姐的辛酸,毕竟老子有三十多张卷子要写。


请问炸几百亩还带个池塘的地方要用多少炸药?(认真)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