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枫JF

做一块有梦想的小饼干,或者做一只和鸽子们完全相反的知更鸟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大学党不定期更新
可扩列: 3289187794
来找我聊聊天啊最近好寂寞啊啊啊啊
我爱你们!

王老耀和本田老菊的日常(17)

超超超久违的更新!!!

今天大概是唯一像寒假正常生活的一天。(因为之前都被家长押着做作业)


正文开始之前的小梗(来自百度贴吧复制黏贴误打)

从前,有一只兔子。

又来了一只兔子。

它扶着耳朵站在第一只兔子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兔子。

它扶着耳朵站在第二只兔子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兔子。

它扶着耳朵站在第三只兔子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兔子。

它扶着耳朵站在第四只兔子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兔子。

它扶着耳朵站在第五只兔子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兔子。

它扶着耳朵站在第六只兔子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兔子。

它扶着耳朵站在第七只兔子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兔子。

它扶着耳朵站在第八只兔子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兔子。

它扶着耳朵站在第九只兔子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兔子。

它扶着耳朵站在第十只兔子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兔子。

它扶着耳朵站在第十一只兔子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兔子。

它扶着耳朵站在第十二只兔子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兔子。

它扶着耳朵站在第十三只兔子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兔子。

它扶着耳朵站在第十四只兔子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兔子。

它扶着耳朵站在第十五只兔子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兔子。

它扶着耳朵站在第十六只兔子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兔子。

它扶着耳朵站在第十七只兔子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兔子。

它扶着耳朵站在第十八只兔子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兔子。

它扶着耳朵站在第十九只兔子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兔子。

它扶着耳朵站在第二十只兔子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兔子。

它扶着耳朵站在第二十一只兔子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兔子。

它扶着耳朵站在第二十二只兔子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兔子。

它扶着耳朵站在第二十三只兔子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兔子。 

它扶着耳朵站在第二十四只兔子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兔子。

它扶着耳朵站在第二十五只兔子的肩膀上。

亲了长颈鹿一下。

————王耀和本田菊的场合————

从前,有一张板凳。

这时来了一只本田菊。

他小心翼翼地站在板凳上,

然后,

亲了王耀一下。

但是王耀觉得这样还不够,

所以他就直接把本田菊抱走了。

全场最佳:板凳

板凳:大家好我是板凳,今天我有一句mmp要讲。

(小菊163,老王171,来自百度)

(板凳8cm)

——————以上就是凑字数的过气傻狍的杰作(bushi)——————

正文在下面  (哎嘿)


“——呼”

本田菊吹了吹手里的茶,杯子里的茶末慢慢漂到了边上。


“啊——呜”

王耀把切好的一块蛋糕塞进嘴里。


“叮当叮当”

亚瑟·柯克兰用茶勺搅了搅杯子里的红茶。


“所以说——你们三个真的不打算帮帮hero吗?_(:з」∠)_”


“嗯。”×3


“Noooooooooooo~~~~~”


寒假已经过半,我们伟大的壮士阿尔弗雷德·F·琼斯在中国浓重的年味中荒芜了学业,放飞了自我,现如今正瘫坐在王耀店里某个地方的凳子上摸着自己肚子上的赘肉思考人生。


“说人话。”王耀笑的眼睛都咪起来了。


锅都举起来了。


人话:二肥作业没写,胖了N斤。


“亚蒂,hero求你了~现在就算有答案hero也抄不完啊啊啊啊!”


“放弃吧年轻人,大英帝国的绅士现在除了做实验做PPT打字之外,就没怎么碰过纸质的作业。”老年人的微笑:)


“就算你把纸和笔递到我眼前我也不会帮你写。”


“阿尔君,在下觉得这种作业还是自己写比较好。”


“小菊说的对!”痴汉笑


“耀君,口水要流下来了!”


“呲溜”


本田菊感觉有一道炙热的目光盯着自己【菊花一紧】


“本田~”


“阿尔君,在下认为十页英文书写你可以自己写的。”


“本田~~~——啊啊啊啊痛老王你要谋杀啊!”


王耀的锅抵在阿尔弗的下巴上,并使下巴呈三层自然状态。


“把你的波浪号收好。”


几天之后,我们的壮士阿尔弗雷德·F·琼斯把十张打印的花体英文交了上去。


然后被老师又罚了十张。


“给我认真写,本来字就不好看,交几张花体来唬我呐?”


王耀:你是不是傻?

本田菊:是不是傻?

柯克兰:是的,他是傻。

[ð]-[ð]:【可怜唧唧】


感觉正文写得和段子一样。

没办法,我是咸鱼啊。

感谢每一个看文的人。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