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枫JF

做一块有梦想的小饼干,或者做一只和鸽子们完全相反的知更鸟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大学党不定期更新
可扩列: 3289187794
来找我聊聊天啊最近好寂寞啊啊啊啊
我爱你们!

记梗

⒈数学辅导 老师耀X学生菊

⒉一杯奶茶 老板耀X大学生菊

⒊眼睛 (暂无)

⒋上课 (暂无)

⒌影茶碗 打工耀X一只碗菊

以下是 眼睛 和 上课 的一点脑洞(来自我的日常生活)

耀:我的眼睛好看吗?
菊:在下认为很好看。
耀:为啥?
菊:呃…在下并不是很清楚。
耀:因为我眼里只有你。[认真]
菊:……[害羞]

菊:[敲黑板]同学们请安静!!!
耀:好的老师!!! mua!
众人:Yoooooooooo
菊:王耀同学下课来我办公室。
耀:好的老师!没问题老师!

狍:我大概是生活在一个充满恋爱腐臭气息的地方吧…
(想看什么在评论里戳序号)
(占tag致歉)

评论(1)

热度(7)